赵江平大使出席向布隆迪残疾人联合会捐赠物资仪式
2021-12-18 00:49

12月17日,驻布隆迪使馆向布残疾人联合会捐赠生活物资、体育用品。赵江平大使、布残联主席毕扎比贡巴、布残奥委主席恩萨巴耶祖等出席捐赠仪式。

赵大使表示,长期以来使馆通过各种形式支持布残联、残奥委开展工作,为提高布残疾人群体福祉贡献力量。布残联、残奥委始终致力于保障布残疾人权益,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国际赛场上布残奥健儿奋勇拼搏的身姿让人动容,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群体顽强不屈的宝贵精神。恩达伊施米耶总统多次表示,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掉队。使馆将始终心系布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让每一个生命绽放出绚丽色彩,共同为实现本年度国际残疾人日“发挥残疾人领导和参与作用,建设包容、无障碍和可持续的后疫情世界”的目标而努力。

布残联主席毕扎比贡巴、布残奥委主席恩萨巴耶祖表示,长期以来,中方为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布弱势群体提供了大量支持和帮扶。此次使馆再度向布残疾人士慷慨捐赠生活必需品和体育用品,充分体现了中方的真挚情义和人道主义情怀,布方对此表示诚挚谢意。布方愿同中方深化在残疾人教育、康复治疗、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携手努力,帮助残疾人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

布多家媒体对上述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