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迪执政党CNDD-FDD负责新闻的全国书记姆托尼高度评价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
2021-11-26 23:46

11月24日,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CNDD-FDD)负责新闻和外联事务的全国书记姆托尼出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以视频方式举办的第五届中非青年领导人论坛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介会。与会期间,姆代表CNDD-FDD发言,高度评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姆代表CNDD-FDD向中国共产党成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表示热烈祝贺。姆表示,这次全会全面回顾了中共百年光辉历程,发布了令人欣喜的决议,为中国共产党更加光明的未来奠定了坚实基础。布方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欢迎和支持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继续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和平、开放、相互尊重、互利合作的发展之路,有助于构建持久和平、共同富裕、更加和谐的世界。“一带一路”建设大幅度提升了布中双边贸易水平,开启了经济合作与开放的新前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始终坚持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引领新时代中国各领域取得巨大发展成就,值得包括非方在内的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党不断深入研究借鉴。姆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称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十几亿中国人民共同的伟大事业,凝聚了包括青年人在内的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的磅礴伟力,确保了他们的主人翁地位,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释放出他们的创造力,引领他们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姆表示,在全球化突飞猛进的背景下,CNDD-FDD积极学习和借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经验,特别是在农业领域的经验,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致力于带领布全体民众脱贫致富,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早日完成“人人有饭吃”的粮食自给自足目标,进而推进在农村合作社模式下的农产品加工业,推动国家发展。中国共产党坚持的“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布执政党树立了优秀典范,启发我们如何领导民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实现全面和可持续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