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江平大使拜会布隆迪总统夫人安婕丽娜
2021-11-09 23:35

2021年11月4日,驻布隆迪大使赵江平拜会布总统夫人安婕丽娜,双方就在“布隆迪OPDAD”框架下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安婕丽娜女士表示,由衷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在医疗卫生领域给予布方的大力支持。“团结就是力量”,中方连续多年支持“布隆迪OPDAD”组织开展抗击疟疾、艾滋病行动,以及支持布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布中两国间的深情厚谊和精诚团结,为布公共卫生事业和布民众健康福祉做出了重要贡献。

赵江平大使表示,深化中布健康卫生行动合作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成果的一个重要方面。中方很高兴地看到,近年来在总统夫人的领导下,“布隆迪OPDAD”在疟疾防控、艾滋病防治、改善儿童营养状况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中方愿支持布方努力实现“非洲2030年加速消除艾滋病、肺结核和疟疾框架”计划,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